在一個假日,泰亨頂著一頭亂髮走出房門,叫了一聲“阿米啊!”本來以為會看到妳想個小孩一樣的的跑過來跟他說早安,沒想到都沒有回應,泰亨走到客廳,看到桌子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泰泰啊~我今天突然要讀書,不能陪你了,但我只到中午而已,早餐在餐桌上,要想我哦!>泰亨看完後埋怨了一下,但還是乖乖吃完早餐,因為平常的假日妳都會陪著他,突然安靜的的家裡讓他覺得很無聊,“啊!柾國應該醒了吧,我來找他玩遊戲好了!”於是大了十幾通電話給柾國,看他沒接,又傳好幾則訊息給智旻。
在學校上課上到一半的妳突然收到一大堆訊息,<努娜,請泰亨哥不要再傳訊息來了,我還想睡呢> <阿米呀,叫妳家的泰亨不要再煩我了,我還有事要做呢>過了一下又收到泰亨傳來的訊息<阿米呀!我好無聊哦,妳到幾點,我去接妳>看到這則訊息妳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泰泰我到中午而已>一下課,妳馬上跑到校門口,看到泰亨在那裡,靠著牆玩手機,妳趕快跑到他身邊“泰泰,我來了”泰亨牽起妳的手“我們回家吧!”
在回家的路上妳問他“泰泰你今天有沒有做什麼事呢?” “沒…沒有阿” 那為什麼柾國和智旻都說你一直吵他們呢?” “只是…我太無聊了,才想找他們玩,不過阿米今天害我這麼無聊,要補償我一下哦”邊說還露出一抹邪笑“你…你要做什麼” “買草莓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