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一個高中生,在學校裡也算是校花,

每天上學都會收到不少情書,

但妳有喜歡的人,就是那個籃球隊隊長,也是校草的閔玧其,

每天放學過後,妳都會留在學校看籃球隊練習,

而且默默的放一瓶水在玧其的包包旁邊,

殊不知妳的一舉一動都被玧其看在眼裡,

有一天,妳又默默的去放水,手突然就被抓住了,

抬頭一看,是玧其,他說"原來每天的水是這樣來的啊"態度或是一樣冷淡,

玧其"妳以後不要再用這個身份來了"

妳"既然你不喜歡,我以後就不會再來了,請你放手,我要走了"

看他他低下頭,一直不放開妳的手,

突然他走到妳的身邊,在妳耳邊說

"我喜歡妳,阿米,跟我交往吧,還請妳每天用我女朋友的身份幫我送水啦"

說完還露出一甜死人的微笑,

正當妳還沒反應過來,玧其已經親了妳一下,

玧其"我先去打球了,我最親愛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