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和碩珍是男女朋友
因為今天是碩珍生日,所以妳在家煮了一桌好菜,妳還穿著女僕裝。
碩珍一走進家妳就站在門口對他說"歡迎回家!主人!"
碩珍"我們阿米是在幹嘛呢!"
妳"今天是你生日嘛!好了不說了先去看看餐桌吧"
妳拉著碩珍走到餐桌,
碩珍"哇!看起來好好吃,我本來想煮給妳吃的,沒想到被搶先了"
妳"趕快吃吃看"
這頓晚餐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
吃完後碩珍說"我還沒吃飽呢!怎麼辦"
妳"那我再去煮"
碩珍把妳壓在沙發上說"不用了,我想吃的是妳"
語畢,吻上了妳的脣......

~~~~~~~~~

恭喜防彈拿到年度最佳歌手

也祝我們珍珍生日粗卡

arrow
arrow

    萌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