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前~~
“誒誒 阿米 我們來打個賭吧~”
我的閨蜜興高采烈跟我說,
“要賭什麼” “賭妳敢不敢壁咚妳那幾個好朋友” 
我一聽到這個提議,馬上眼睛一亮,
“誒 不錯誒,妳這麼說,讓我好想看他們的反應啊!好 我跟妳賭了”

~~回到現在~~
“別吵了,我們玩,可是我指定當鬼的人,有沒有意見”
”沒有!長官!”七個人一起很有默契的說,
這幾個人,從小就很聽我的話,
不管大的小的都是,
而且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居然叫我長官,
可能因為我是唯一一個女生吧!
反正他們開心就好!


第一場 柾國當鬼
“一二三  木頭人”
妳從小就很會玩這種遊戲,
一下就是最快的,
當妳快碰到柾國時,
突然假裝絆倒,
手沒碰到柾國反而碰到柾國身後的牆壁,
形成了所謂的「壁咚」,
果不其然,我們純情的果果臉紅了,
“阿阿…米…妳妳…幹嘛…”
”沒甚麼”
妳將臉慢慢的靠近,用手戳了他的臉
“只是…”妳突然跑開“來抓我啊!”
“阿米!妳怎麼可以這樣啦”開始小情侶般的你追我跑,
忽略了身後六人的視線,
六位哥哥內心os:是不把我們放在眼裡了嗎

~~~~~~~~~~~~~~~~
接下來將是每個成員各一篇
如果有想先看的成員可以留言哦
如果沒有就看我的心情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