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所公園裡,八個高中生正在玩耍

“我們要玩什麼啊?”我坐在樹上問著樹下的七個男生,
“不知道耶~”,這七個人都是我總小到大最好的朋友,
個個顏值高到不行,每個都是校草啊~

“不然我們來玩木頭人!”
 “好啊好啊!這可是我家鄉的遊戲”
“你是說火星嗎!盒盒盒盒盒” “哥!”
“不要,那好累”
 “哥 起來動一下啦,像我一樣有活力多好啊!”
“只要阿米說要玩我就玩”
“我沒意見啊~”

我先來介紹一下好了,
我叫做方阿米

那個提議遊戲的叫田柾國,跟我同歲,是七個裡最可愛的

自稱是火星人的叫金泰亨,非常四次元,但是很會撩妹

而調侃泰亨的是我們的大哥金碩珍,很會照顧大家,也很會說大叔笑話😅

那個喊累的則是我們的二哥閔玧其,非常懶,下輩子想當一顆石頭

非常有活力的那個人是我們的希望 鄭號錫,無時無刻都像有用不完的體力一樣

很聽我的話的那個叫朴智旻,說話有滿滿的奶音,是個十足的弟控

最後是我們當中最聰明的金南俊,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冷靜的去處理


“別吵了,我們玩”我從樹上跳下來大喊一聲,一來阻止了紛爭,二來 我可以執行我的計劃…

~~~~~~~~~~~~~~~
好久沒出來了(還敢說
這篇是半夜聽廣播的時候聽到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歌
但腦中自然就冒出了這個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