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妳沈浸在感動的氣氛中時,突然一個訊息聲打斷了妳,妳拿起手機一看,原來是哥哥們傳訊息來了
看到這裡妳馬上跑到防彈公園,一路上一直想著驚喜會是什麼,想著想著就到了,一進到公園馬上就有人捂住妳的眼睛,“猜猜我是誰~”一個低沉的聲音“是泰泰歐巴對不對” “恩~”泰亨帶我走到一個空地,一睜開眼,看到前方有一個舞台,接著哥哥們一個一個上台,每一個人都在台上演唱了一首我喜歡的歌,所有人都唱完後,公園的燈突然全部暗了下來,一個一個往天上飛,最後在天空拼成了「生日快樂」
看完煙火,妳抱住哥哥們,“謝謝你們,這是我最棒的一次生日了!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