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的生活
“歐巴!我要去上學了!”
朴智旻是大你一屆的學長,也是妳的的男朋友,
“好!路上小心!放學我會去接妳的!”
妳無奈的看著這個圍著圍裙,畢業後就成為家庭主夫的朴智旻,
雖然無奈但是很幸福

一進到教室,妳的閨(ㄙㄨㄣˇ)蜜(ㄧㄡˇ)跑來妳身邊興奮的問妳
“今天我們要去KTV聯誼,妳要不要去,聽說這次的男生超帥的呦!”
妳無奈的看著興奮過頭的閨蜜
“妳是忘了我家有個男朋友嗎,今天他要來接我,而且有男生他可是會吃醋的”
“哄!妳真是見色忘友,以後不找妳了!”
“好啦!好啦!下次 下次一定”
雖然嘴上說著會,但想到家裡的小雞,
“欸…… ”算了,那個生氣臉讓人無法反駁啊~

“歐巴!!”終於放學了,妳開心的跑向站在校門口旁的人,
朴智旻穿著一身黑色的休閒服加上黑色帽子底下的帥死人不償命的臉,
看到的少女不尖叫才怪,
智旻一聽到妳的聲音,立刻抬起頭對妳微笑,笑裡充滿寵溺,
妳跑到智旻懷裡,
“我們回家吧~”智旻摸著妳的頭溫柔的說“恩!”

兩人走在花瓣飄落的街道上
有著最平凡的幸福


~~~~~~~小兔的廢話~~~~~~~
遲到超級久的賀文啊

小兔我啊 最近遇到了一些事
體驗到了一些友情的問題啊
而且又要忙畢業的事
所以
我會在上課的時候認真寫文來補償大家的(喂
好啦
目前想要po一篇肉文
但是
我怕會讓人認為現在的小孩都那麼不純潔
所以還在考慮中(嗯嗯

廢話結束
我要去讀書了
P.S 小兔下禮拜要考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