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小聲點”智旻生氣的說“你想讓全校知道嗎”,
“那你喜歡誰?”泰亨問,
“一個每次放學後都會看我練舞的女生”。


又到了放學,妳一如往常的走到舞蹈教室門口,
教室裡有個身影正在隨著歌曲舞動身體,
那人就是朴智旻,自從妳知道他放學後都會來這裡練舞,
就每天默默的到教室門口看,還會放一瓶水在智旻的包包旁邊,
妳以為這些是智旻都不知道,殊不知這一切他都看在眼裡,
正當妳沈浸在智旻的舞姿中時,音樂突然停下,智旻慢慢的靠近妳,
妳回神時智旻已經站在妳的面前,妳嚇的準備逃走,但智旻抓住妳的手,“學妹!别走”,
妳只好紅著臉轉回來,“學長,有什麼事嗎?”,
“學妹!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妳,從我第一眼看到妳”,
“真…真的嗎” “真的,所以請妳跟我交往吧”
妳一時反應不過來,久久沒有回答,智旻看妳没有回答以為妳不答應失望的低下頭,
“學妹不喜歡我就算了,這件事就當作沒發生過吧”
“不,學長我很喜歡你,我答應你”妳大聲的說出這句話,
“真的” “對,我從開學典禮看著學長,就深深愛上學長了”
“所以……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請多指教!我可愛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